close

↑小王八蛋一號

 

 

這星期是做城堡

滿桌子城堡其實很壯觀

但最後在忙善後就沒什麼時間拍了

 

現在每星期五晚上跟單周六早上都會去

這班兒童班是周六上午的

有些小鬼帶得比較久所以混得很熟

不過第一張的小王八蛋應該只認識半年

(等級是這樣分的:可愛的小弟弟/妹妹→小鬼→小王八蛋→小混混)

帶起來雖然很歡樂但很累

這天的中餐都會吃特別多...


這個小妹妹是龍鳳胎

左邊切一半的是她哥哥

臉真的是一模一樣所以沒照到也沒差


這就是我待的畫室.

左邊是兒童班右邊是素描班

因為素描班有些是從兒童班過去的

所以有不少小鬼會回流來騷擾我帶課(應該是要找我玩耍吧)


喔喔坐靠近鏡頭的就是小王八蛋

欠揍歸欠揍但還是畫得不錯

後面是素描班

其中有個穿全黑大概覺得自已很有型的棕髮男

他是明明就比較晚進來但從一開始就連照面都不打的另一個助教

國中小女生滿喜歡他的樣子

好險小鬼目前還是跟我比較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概還是會帶到不能帶為止

小鬼們請不要太快長大

我會很寂寞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roy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